璞音

Love wins.


三十一

用dāo划开圆形的弹糕,二人坐了下来,陆柯燃从未吃过这么美味的弹糕,吃得太急,被呛得直咳嗽。林凡拍拍她后背,询问她要喝什么饮料,陆柯燃怕她制止,自己先跑到冰箱拿了啤酒出来,邀请林凡一起喝。几瓶啤酒下肚,陆柯燃已经晕头转向,手已经捧住了林凡的脸,她浓醢密的睫máo轻轻醢颤醢动,水汪汪的眼睛此刻显得更加多醢情,陆柯燃看得chī迷,忍不住wěn醢向她的眼睛。手从耳醢垂到颈,再往下。酒意作祟,陆柯燃的手分外大胆,直接从宽松的的máo衣底部伸了进去。今天林凡穿的máo衣格外宽大,临出门前陆柯燃还嘲笑她这衣服能穿下两个人,此刻这件衣服在她看来无比便利。林凡被她放倒,平躺了下来,她máo绒绒的头往林凡的máo衣里钻,qīn醢wěn着小腹,再往上去解她背后的的扣子,舌醢头轻轻挑醢拨,没过多久陆柯燃就热得不行,头也从máo衣里钻出来,脸红彤彤的,语气却坚定:“让我来,我会。”

“你从哪里看的,什么时候学会的。”林凡的醉意迟来,整个人变得有些不清醢醒,被她的请qiú逗笑。她一个刚成年的小姑酿,也不知道平常都在看些什么。

陆柯燃往客厅的方向指了指:“你的平板电脑里,什么都有。”

林凡的脸唰地一下变红,之前怕她无聊,随手丢给她电脑解闷,忘记自己的电脑里还有一堆影片没册刂除,也没想到她闲着无聊还会去翻播放记录,她整个人变得羞涩起来。陆柯燃看她不说话,wěn又再次落下来。轻轻醢咬过林凡的耳醢垂,林凡的耳朵变得更红,máo衣被扔到一边,陆柯燃细细wěn着,不放过她每一处肌肤。手轻轻地放在她的胸上,陆柯燃嘴快,小声地说了一句:“好像比我的大。”林凡害羞得立刻转开了身醢子,陆柯燃重新将林凡掰向自己,整个人都变得急躁,“我错了,当我没说嘛。”她的唇落在林凡的胸前,手已经往下,到达她的两醢tuǐ之间。不知是酒意过剩还是对她的爱意过浓,林凡今醢晚的欲醢望强烈,从陆柯燃wěn自己开始,她就已经感觉到自己身下的潮醢湿。陆柯燃已经从胸前移开,慢慢往下,舌醢头在自己的私醢密醢处tiǎnshì,快乐席卷而来,林凡忍不住叫了出声。陆柯燃听到声音,抬起头看着林凡,不确定地开口:“这样做对吗?”林凡被她撩醢拨得快要发疯,手捂住脸不看她,快速地点了一下头。她的肯定更像是鼓舞,陆柯燃的舌醢头加快了速度,手在林凡的入口处犹豫,晕晕乎乎地,又抬头发问:“在哪儿啊?”

“就是那儿。”林凡又羞又急,说话声音都不自觉变大。陆柯燃连忙上来wěn了wěn她,说话的语气像是在安抚一只小苟:“乖乖,别生气,别紧张。”林凡感觉今醢晚完全被她吃sǐ,一句话自己就完全被安抚。陆柯燃刚说完,手指慢慢推入,林凡的呻醢吟声也加大,她的手加快速度,嘴巴hán醢着林凡胸前的点,卧室里安静得可怕,林凡甚至听到自己身下啪嗒作响的水声,陆柯燃的表现超出了林凡的想象,虽然不熟练,林凡还是从她那儿得到了无尽的满足。此刻两个人都已经陷入疲累,并肩躺在一起。陆柯燃醉得更厉害些,看样子马上就要睡着。躁热慢慢褪去,林凡的酒意也消失,为她盖好了被子,自己起身前往浴醢室。

把水开到最大,林凡在浴醢室里发起了dāi。刚才的甜醢蜜与狂醢热好像通通被隔离在浴醢室门外,她冷静下来,不需多加思索,就不得不承认自己与陆柯燃此刻处境艰难。前路究竟如何,林凡自己也完全不能估算。敲门声响起,陆柯燃站在门外,林凡不得不快速整理思绪,走出浴醢室。

“洗了这么久,还以为你在里面睡着了。”陆柯燃冲她笑了笑,眼睛都睁不开,想必一直撑着没睡等着自己。林凡再一次感受到她对自己的依赖,在浴醢室里积攒起的忧虑也放下,此时此刻,拥醢抱她就已经足够。

评论(7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