璞音

Love wins.

春海

三十二

  从海边搬回林凡家已经过去一月余,日子又回到了正轨。与主任起过几次冲突,林凡受了刁难,加班更加频繁。陆柯燃时不时发来信息,问这问那,絮絮叨叨,林凡忙得都没法及时回复。她好像对自己的一切都好奇,连林凡喜欢喝白醋还是陈醋都要发来短信问问。这位主任任期已到,马上就要调走,林凡暗自庆幸,至少以后的日子能稍微好过些。欢送的宴席上时林凡抽空打开手机,正好她的信息弹了进来:“最喜欢的电影是什么?”趁着他人来敬酒前,林凡及时回复她:“春光乍泄。”

  宴席散会,林凡叫了个代驾,回家的路上父亲又打来电话,要求林凡回家吃年夜饭。林凡想起陆柯燃,下意识想拒绝,一向强硬的的父亲倒是先妥协;“把你那个朋友,一起带回家过年。”电话这头的林凡愣了愣,终究还是应允。

  推开家门,陆柯燃意外没有迎来,林凡伸头找了找,发现她坐在沙发上发呆,脸上似乎有泪痕未干,听到关门声她才想起来起身。她紧紧地抱着自己,林凡摸了摸她的头,询问她怎么了。陆柯燃的脸靠在林凡的肩上,声音闷闷不乐:“春光乍泄,看得我好难过啊。”

  “我第一次看的时候,也哭过呢。”林凡的语气温柔,手放在她的背上安抚。

  “真的吗?”陆柯燃觉得不可思议,表情还带了些遗憾:“好可惜,我都没看过你哭呢。”

  林凡语塞,觉得她最近真是有恃无恐,胆子越来越大。她拉着陆柯燃坐下,开口说了正事:“除夕夜你跟我回家吃年夜饭吧。”

  跟林凡预想的反应不同,陆柯燃沉默不语,脸上的表情古怪,林凡看出来她的异样,“你这表情,是不愿意的意思吗?”

  “也不是,”她摆了摆手,想了想还是开口:“可是我对你的家人一无所知,你从来都没跟我说过。”

  “那你想听什么。”林凡回忆了一番,自己确实从未与她认真讲过。

  “上次跑来这里的那个男人。”好不容易有机会发问呢,憋在陆柯燃心里许久的问题终于问了出来。

  “去给我拿个酒来。”林凡已经瘫在了沙发上,陆柯燃乖巧地递给她一瓶酒,不忘给自己拿上一瓶。 

  从自己的八岁开始讲起,今晚林凡的倾诉欲旺盛,讲到结束时,自己也轻轻地叹了口气。陆柯燃的表情从一开始的期待慢慢转成错愕,到流下眼泪,手上的酒也忘记喝。林凡拍了拍身旁的的沙发,示意她过来坐下。今晚她几乎将自己剖开,让陆柯燃看个明明白白。她时常觉得自己被生活的浪潮打得满身伤痛,心也跟着过早衰老。好在现在自己至少找到了暂时可以避一避风雨的好去处,她侧过脸吻了吻陆柯燃的耳垂,她似乎还沉浸在伤心中,傻傻地发着呆。林凡冰凉的手慢慢伸进她的衣服里,陆柯燃才回过头看着她,撇了撇嘴,还带了点哭腔:“刘承真是个坏人。”

  林凡被她的慢半拍反应逗笑,手顺势揽着她腰,陆柯燃整个人坐在了她的大腿上,两个人面对着面,气息交融着,林凡蹭了蹭她的鼻尖,逗逗她:“你去我家的话,你说说我该怎么介绍你?”

  “就,就说我是小陆就好了。”想到要去她家做客,陆柯燃就紧张了起来,说话也磕巴起来。

  “那你是我的朋友小陆,还是我的女朋友小陆?”

  “朋友,朋友小陆。”陆柯燃气得眼睛都睁大,试图从她的怀抱里挣脱,林凡的手已经箍住她的腰,陆柯燃挣扎不得,身体一直后仰以示抗议。林凡把她掰正,唇已经吻了上来,她穿着宽松的睡衣,手碰到xiong//前敏感,陆柯燃忍不住轻哼了一声,林凡的的yu//火瞬间被点起,手已经在陆柯燃的腹部游走,陆柯燃的眼神里满是期待,林凡却突然收回了手,嘴里还不肯放过她:“我可不跟朋友做这种事。”

  “女朋友,女朋友总行了吧。”陆柯燃急到不行,对林凡的故意行径咬牙切齿又无可奈何,只能乖乖投降。

  “你老是喜欢做一些无用的挣扎。”林凡得到满意的答复,心情更加愉悦,手开始往下游走,直到抵达她最柔软的甜蜜乡。

评论(5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